晴時多雲

不到1年就掰掰 華碩營運長趙允明辭職

2019/01/22 19:3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高層人事變動再添一樁!去年年初華碩延攬英特爾業務行銷事業群副總裁趙允明擔任華碩營運長,在去年3月5日就任,但不到一年時間,趙允明辭去營運長一職,營運長改由華碩全球副總裁謝明傑接任。

因趙允明過去在英特爾曾是負責華碩的窗口,和華碩高層相當熟,華碩前執行長沈振來去年於是找來認識20年的趙允明擔任營運長,希望藉重趙允明在英特爾的豐富經驗,幫忙華碩建立國際企業級的制度,讓華碩可與國際接軌,沈振來並稱讚趙允明產業經驗廣泛,思慮完整。

但隨著沈振來離開華碩,華碩今日公告趙允明辭去營運長一職,將由謝明傑接任,1月31日生效。

華碩營運長趙允明辭職,將由華碩全球副總裁謝明傑(中)接任。(中央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