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談判同時中國再買美大豆 傳採購量達90萬噸

2019/01/08 10:11

有消息傳出中國在與美國談判的同時,再次採購了美國大豆,(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雙方週一(7日)舉行為期2天的舉行副部長級貿易談判,而在談判的同時,有消息傳出中國再次採購了美國大豆,有交易員透露,這次採購接近15艘貨船,總量約90萬噸。

《路透》報導,有2名交易員指出,中國週一採購了美國大豆,這是中國1個月以來第3次大規模採購美國大豆,有交易員稱,中國國有企業週一早上購買了至少3艘、約18萬噸的美國大豆,而其中1名交易員更稱,這批美國大豆總量接近接近15艘貨船,總量約90萬噸。

交易商指出,這批大豆將在1月至3月期間從太平洋西北岸的港口發貨,僅有少量會從墨西哥灣沿岸港口出口。

報導稱,受到中國再次採購美國大豆消息的影響,美國大豆期貨連續4個交易日上漲,觸及3週以來的高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