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董事長缺 Robyn Denholm出任

2018/11/08 16:14

特斯拉新任董事長,由原澳洲電信CFO Robyn Denholm出任。(路透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董事長職缺有人接手了,特斯拉提名Robyn Denholm擔任新董事長,人事異動令已經生效。

Robyn Denholm原任澳洲電信(Telstra)的首席財務官,也曾在豐田擔任過財務主管。特斯拉表示,Robyn Denholm上任董事長後,仍會保留半年在澳洲電信的職位,而Robyn Denholm接手董事長,也成為首位有相關汽車產業經驗的特斯拉高層。對此特斯拉馬斯克(Elon Musk)表示,希望可以藉由Robyn Denholm過去在車業的經驗,幫助特斯拉成長成一間獲利的公司。

Robyn Denholm在接任董事長後表示:「我相信這間公司(特斯拉),我相信這個任務且期盼可以幫Elon(Musk)以及特斯拉團隊賺錢,並且幫助股東創造長期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