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旗銀行2019儲備主管徵才計畫全面啟動

2018/10/30 15:59

花旗銀行2019儲備主管徵才計畫全面啟動。
(圖由花旗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花旗(台灣)銀行即日起展開2019年儲備主管徵才計畫,將於國內多所大學舉辦一系列座談,邀請高階主管前進校園與學子面對面,鼓勵大學及研究所應屆畢業生挑戰自我,提前為自己的職涯發展打下漂亮的第一仗。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表示:「花旗擁有40多年推動儲備主管計畫的豐富經驗,對人才培育向來不遺餘力。花旗不僅提供完善紮實的培訓計畫,包括我在內的高階主管更是從頭到尾全程參與,希望幫助年輕人透過花旗的全球平台與集團資源,淬煉競爭力,成為跨國人才。」

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也是出自花旗儲備主管計畫。
(圖由花旗提供)

 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一向備受業界關注,除了提供嚴謹的培訓計畫與海外發展機會,更是金融界領袖培育的搖籃。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莫兆鴻、總經理張聖心與消費金融總事業群負責人賀德俐(Dennis Hussey)皆出自花旗儲備主管計畫。去年共吸引了上千名應徵者投件。

 花旗銀行歡迎有志進入金融業的年輕學子上網申請應徵儲備主管或暑期實習生, 2018年11月23日為首輪申請截止日,預計於2019年 3月底前由花旗高階主管親自面試並決定最後錄取人選。有關徵才說明活動報名,與儲備主管及暑期實習生應徵申請,請參閱花旗銀行全球校園招募網站oncampus.citi.com / University Programs。如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TaiwanCampusProgram@citi.com洽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