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誠品攜手三井集團 明年進軍日本市場

2018/10/16 14:32

邁出華人社會,誠品董事長吳旻潔宣布,攜手三井集團、明年進軍日本市場。(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繼2012年首次跨出台灣、進軍香港市場開設分店後,誠品生活(2926)宣佈明年將進軍日本市場,攜手日本「三井不動產」與百年書店「株式會社有隣堂」,將於東京日本橋設立首家書店,預計2019年底前開業。

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指出,誠品日本首店定名為「誠品生活日本橋」,以「創造有價值的時光」為定位,而多家台灣人氣餐飲及茶文化品牌也將與誠品一起前進日本。

吳旻潔表示,當初三井和誠品接觸,總裁吳清友和她都想「日本不是什麼都有了嗎?真的需要誠品進駐嗎?」而三井不動產於日本橋發跡,認為誠品可以用一個新的眼光和經驗,此合作案去年敲定,期待日後進駐後能成為台日交流的平台,吳清友曾說「日本橋,是日本和橋,指得是人和所有關係的建立,誠品希望成為一個好的擺渡人,創造空間中的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