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油國慶花車6千樹苗造景 15日起贈民眾

2018/10/09 17:39

中油綠巨龍花車(中油提供)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國慶花車嘉年華明天將登場,中油今表示花車以中油「智慧綠能加油站」理念設計,花車上「綠巨龍」由6千多株樹苗組合,代表「綠能」與「環境教育」,以及積極推動加油站轉型為社區綠能中心之決心。而樹苗包括斑葉毬蘭、波士頓腎蕨等,將在15日上午10時起於中油大樓發送千株,贈予民眾。

中油今表示今年是第二度參加國慶花車嘉年華盛典,去年以「運氣臨門,源定三生」為主題展現液化天然氣船與海洋家族的共生,備受好評,今年則以中油現階段推動的「智慧綠能加油站」為主題,宣示積極轉型為智慧能源公司的意涵與目標。

花車上將以花燈展示電動車、充/換電平台及社區微電網等裝置,四周還環繞上千株植栽,而代表中油的吉祥物「中油寶寶」及「綠巨龍」也將由6千多株植栽組合成大型綠雕。

而除花車外,今年隨車表演人員也由中油員工組成,展現多日排練帶來的「有你有中油 舞動無極限」精彩表演。

中油也表示,國慶大會結束後花車將移師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續展,並於15日上午10時起於中油大樓松高廣場免費送出千株樹苗,苗木包括阿波羅、鵝掌藤、絨葉鳳梨、紅線朱蕉、金玉合果芋、芙蓉、斑葉毬蘭、波士頓腎蕨等,藉此邀請民眾一起打造綠意盎然的環境,但民眾需自備提袋或容器盛裝樹苗。

此外,10日至14日在花車續展會場中民眾只要到「台灣中油」粉絲專頁按讚,即可到中油攤位領取紅景天運動飲料一瓶(共計2000瓶,送完為止),參加有獎徵答活動更可獲得每天不一樣的精美小禮品一份(每天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