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三越今年砸10億元改裝 吳昕陽:商場要有文化

2018/09/11 09:33

新光三越執行副總經理吳昕陽。(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百貨龍頭新光三越為了迎戰多變的市場,貼近消費者需求,每年進行賣場改裝與升級,今年砸下逾10億元預算進行各店改裝,吳昕陽表示,每次的改裝動作都是預想到未來3到5年的市場需求,今年南西店改裝面積高達6000坪,信義新天地則有8個樓層進行改裝,因改裝效果顯現,今年以來即使少掉新竹店與南西二館,整體營收逆勢成長,前8月營收年增6%。

針對賣場改裝,吳昕陽分析,櫃位並非面積大就好,商場應展現出當地特有文化,以信義計畫區為例,今年來客數持續成長,外國觀光客來台北也會造訪信義計畫區,他希望可以營造出外國人來了之後就會覺得台灣很棒的商場。

吳昕陽相當看好台北信義與南西兩大商圈,吳昕陽認為,南西商圈豐富多元,有近200家的髮廊沙龍、50家大大小小的飯店,有許多創意小店,至於信義商圈匯集時下最新、最潮的商品,各種餐廳不斷增加,信義商圈變化腳步快速,他相信未來會越來越精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