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容否認!中國京東CEO涉性侵被捕 美警公布照片

2018/09/03 07:00

美國警方公布劉強東被捕後照片。(美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電子商務巨頭「京東」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強東,在美國時間8月31日因涉及性侵一名女大生而遭到警方逮捕,隨後在9月1日下午即被釋放,警方並未限制他的行動,不過表示,目前一切都在調查中,不代表他有罪或無罪。

劉強東涉性侵被捕案,受到美媒大幅報導,但京東也發文反擊,指劉強東受到不實指控,將對所有不實報導或造謠行為採取法律行動。

劉強東涉性侵女子案,被傳受害女子疑是一名中國女大生,但警方不願對案情提供更進一步細節,但強調,一切都在調查中,零保釋金不代表他有罪或無罪。在京東發文否認該事之後,警方也公布劉強東被捕後的照片,等於證實該案。

據報導,劉強東捲入性侵案,不止這一件,他在2015年澳洲雪梨舉辦一場豪奢酒會,其中一名賓客徐龍偉涉嫌對一名女模灌酒及強姦,目前已被判7項罪名成立。

「京東」是繼阿里巴巴後,中國第二大電子商務零售商,股東包括騰訊控股及美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