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思科擴展資安業務 擬砸720億併網路安全公司

2018/08/02 21:12

網路設備製造大廠思科系統今表示,將以23.5億美元的現金和股票,收購網路安全公司Duo Security。(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網路設備製造大廠思科系統(Cisco System)今(2)表示,將以23.5億美元(約新台幣720億元)的現金和股票,收購網路安全公司Duo Security,為思科2017年以37億美元(約新台幣1135億元)收購應用軟體管理公司AppDynamics以來,最大的一筆交易。

《CNBC》報導,網路設備製造大廠思科系統,繼2017年以37億美元收購應用管理公司AppDynamics,和以19億美元(約新台幣582億元)收購呼叫中心技術開發商BroadSoft後,今日宣佈將以23.5億美元的現金和股票,收購美國網路安全公司Duo Security。

Duo Security公司提供雲端工具防止設備上的安全漏洞,該公司表示,預計思科將在2019年底完成收購。《CNBC》指出,思科今年第3季安全業務增長11%,將近達該公司整體增長率的3倍,但出於思科的大部分收入仍依賴硬體銷售,其安全業務僅佔總銷售額4.7%。

思科執行長羅賓斯(Chuck Robbins)表示,思科努力為現有客戶群提供安全服務,而安全性也是該公司「一切的基礎」。羅賓斯稱,思科將在安全方面繼續快速創新,以解決客戶注意的關鍵領域,例如複雜的資料中心安全問題。

思科曾在2007年,以8.3億美元(約新台幣254億元)收購間諜軟體保護供應商IronPort Systems,以及在2013年,以27億美元(約新台幣828億元)收購網絡安全供應商Sourcefir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