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濟衰退?私募巨頭黑石副總裁:2021前看不到

2018/06/26 12:0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在全球貿易摩擦升級、美國聯儲持續加息、美債收益率上行等局勢下,讓美股牛市接近尾聲的謠言不絕於耳。黑石集團(Blackstone)副總裁拜倫·永(Byron Wien)對此表示,目前他並沒看到有衰退開始的信號,至少在2021年之前,不會出現另1次經濟衰退。

根據《華爾街見聞》報導,讓拜倫對美國景氣保持樂觀看法,是因為他認為目前美國失業率處於低水平,但預估未來還有望進一步下降;此外,近期美國聯儲美聯儲的確是在緊縮,但實際利率仍然為零;目前美債收益率曲線並沒有出現倒掛;且一些先行指標也仍然處於上漲趨勢中。

拜倫也指出,這輪美國商業週期至少還將再持續幾年,至少在2021年之前不會出現另1次經濟衰退,且預估標普500指數有望在今年年底創下3000點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