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東新參與淨灘 100公斤寶特瓶將製環保回收紗

2018/06/09 13:37

民眾在努力淨灘。(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遠東新(1402)今(9日)參與新北市政府主辦之「淨灘,敬一個美好的未來」-2018世界海洋日大型淨灘活動。

今日遠東新員工身著的T-Shirt,就是用廢棄寶特瓶清潔後打碎、抽紗製成的,這種環保回收紗也廣受國際運動品牌採用。(記者陳柔蓁攝)

遠東新(1402)今(參與新北市政府主辦「淨灘,敬一個美好的未來」-2018世界海洋日大型淨灘活動。 (記者陳柔蓁攝)

聯合國自1992年起將6月8日訂為「世界海洋日」,遠東新近300位員工及家屬在週末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與新北市市府官員、在地居民、社團志工、學校齊手淨灘,維護海洋生態。

努力淨灘的大朋友、小朋友。(記者陳柔蓁攝)

淨灘活動現場撿拾到許多人造廢棄物,另收集到的100公斤寶特瓶交由遠東新帶回處理,利用這些寶特瓶抽成環保回收紗,交由公益團體織成襪子等成品。

遠東新近年開發以海洋廢棄寶特瓶再製而成之「海洋回收紗」,用於製造衣服與球鞋,此計畫至2017年已減少1000公噸以上的海洋垃圾,2018年預估可再減少1600公噸海洋廢棄塑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