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塑料級醋片打入義大利市場 材料-KY下半年營收與獲利成長可期

2018/06/07 09:36

材料-KY董事長王克璋宣佈,塑料級醋片打入義大利市場。(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材料-KY(4763)公告2018月5月營收1.44億元、年成長率達26%;累積今年1-5月營收7.23億元、年成長率為15%,主要是塑料級醋片銷售成長貢獻。

材料-KY指出,從醋酸纖維絲束的寡佔領域向上游挑戰難度更高的塑料級醋片有成,除原有運用於濾嘴的紡絲級醋片外,6月已成功開發出最高級別的塑料級醋片,且成功打入義大利市場,可充份運用於眼鏡框架、髮夾、螺絲起子把手、鞋帶頭等新領域,期待下半起展現營收及獲利的爆發力。

材料-KY表示,醋片的主要市場在中國,絲束主要市場集中在北非、南美、中東、東南亞等新興市場,近期則引進上游及下游的的策略伙伴,從引進絲束廠的策略股東Macrifer到醋片廠的上游魯南化工及下游祈耀公司,就是擴大產能及快速開發出好產品的最佳策略。

雖然短期醋片的原物料上漲侵蝕獲利,材料-KY認為,未來隨著醋酐成本逐季的下滑,除將還原應有的獲利表現外,再加上塑料級產品的客戶端的佈局完成,價量都可望更上層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