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一個熊市?羅傑斯:中國將是引爆點

2018/05/14 15:48

在美國有「商品大王」之稱的羅傑斯(Jim Rogers)日前曾表示,下一個熊市可能將是他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且中國恐將是引爆點。(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有「商品大王」之稱的羅傑斯(Jim Rogers)日前表示,下一個熊市可能將是他一生中最糟糕的一次,羅傑斯在今(14)日受訪時表示,中國恐將是引爆點。

根據《Stansberry Churchouse》報導,羅傑斯受訪表示,過去美國聯準會(Fed)將利率調降至歷史低,使得全球債務也隨之飆高,而現在隨著Fed開始升息,市場將會出問題。

羅傑斯認為,過去30年全球債務日益高漲,像是在2008年後的10年間,Fed的資產負債表規模在膨脹了500%,當時還有中國的龐大儲蓄可以應急,拯救全球經濟;但如今中國自己也債台高築,羅傑斯警告,中國面臨破產危機即將到來,它將讓全球熊市變的更加惡化。

羅傑斯說,我希望我能在下一個熊市中生存下去,因為它會變得非常可怕,並且會變得很糟糕,這將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