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元「超高功率密度暨智能馬達」2018德國漢諾威工業展正式亮相

2018/04/23 20:57

東元電機「超高功率密度暨智能馬達」2018德國漢諾威工業展正式亮相(東元電機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東元電機(1504)挑戰全球355框號馬達功率密度上限,歷經兩年成功研發的「超高功率密度暨智能馬達」,今(23)日在2018德國漢諾威工業展正式亮相,吸引現場來自全球75國、5000家廠商的眾多矚目。

 

東元電機與關係企業東訊公司,今年共同參加2018德國漢諾威工業大展,參展的明星產品,就是首度公開亮相的「超高功率密度暨智能馬達」,除了擁有媲美IE4的超高效率,還內建東訊開發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統,提供遠距、即時維保,大量節省維運成本及能耗。

 

東元指出,這款「超高功率密度暨智能馬達」具備高效率、輕量小型化,及智能健康管理等特色,符合今年漢諾威工業大展工業4.0的主軸,因此極獲矚目。

 

東元電機參展團隊指出,「超高功率密度暨智能馬達」輸出功率達600千瓦、重量2.6噸,較同框號馬達重量減少20%,功率密度提升33%,且內建馬達智慧健康管理系統,集超高功率密度、高效率、智能化、緊湊化的特色於一身,堪稱2018東元集團的代表性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