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耗時7年南京涵碧樓昨開幕 總銷近190億元

2018/04/02 08:25

該飯店包括酒店式寓所、辦公室以及飯店,其中前兩項可以賣斷,住宅389戶、商辦則有184戶。(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南京報導〕耗時超過7年,南京涵碧樓總算在昨日(1日)開幕,鄉林建設董事長賴正鎰表示,該飯店包括酒店式寓所、辦公室以及飯店,其中前兩項可以賣斷,總銷推估約40億人民幣(近190億元),目前住宅銷售成數約7成、商辦銷售成數約5成,此外,鄉林建設在南京案的投資比率高達9成,去年底已經開始逐步認列該案營收。

鄉林建設董座賴正鎰補充,南京涵碧樓的規劃與擺設,都是由大兒子賴鼎超(右)負責,他目前也是涵碧樓集團總經理,未來除持續在中國擴點外,也計畫往美國、歐洲、日本,甚至是南韓,以輸出涵碧樓經營管理模式為主。(記者徐義平攝)

南京涵碧樓住宅與商辦總銷推估約40億人民幣(近190億元),目前住宅銷售成數約7成、商辦銷售成數約5成。(記者徐義平攝)

賴正鎰表示,原本當初將涵碧樓品牌拿到中國深耕時,曾經喊出10年開設30間涵碧樓的規劃,不過,因為中國土地太貴,取得相對困難,推估可能要花費更長時間才能達成。目前鄉林建設在中國已投資兩間「涵碧樓」,分別在青島、南京等地,第三處則會在成都,目前興建中,預計兩年後有機會開幕。

耗時超過7年,南京涵碧樓總算在昨日(1日)開幕。(記者徐義平攝)

他進一步表示,其實南京土地早在2011年10月以6.78億人民幣(近32億元),但卻因為地質問題,當初該塊土地因為靠近長江支流,底下為流沙,因此深入2500支基樁深入地底,每支基樁長達75公尺,才會導致7年才完工。

目前南京房價屬於上漲階段,甚至引發該地區祭出「限價令」,要求預售新案每平方公尺最高只能賣到4.6萬人民幣(每坪約70萬上下),不過,賴正鎰表示,南京涵碧樓目前算是成屋,已經跟當地公部門商討,是否可以調高售價,預期未來往每平方公尺6萬人民幣(每坪約超過90萬元),最後一戶則希望賣到每平方公尺10萬人民幣(每坪超過150萬元)。

賴正鎰補充,南京涵碧樓的規劃與擺設,都是由大兒子賴鼎超負責,他目前也是涵碧樓集團總經理,未來除持續在中國擴點外,也計畫往美國、歐洲、日本,甚至是南韓,以輸出涵碧樓經營管理模式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