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精品印尼代言人驚呼 好產品來自台灣非中國

2018/03/31 15:24

台灣精品印尼代言人Yuanita Christiani驚呼,好產品來自台灣非中國。(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外貿協會於印尼雅加達舉辦的台灣形象展,連續2年擔任台灣精品印尼代言人Yuanita Christiani也出席ZUMBA FEST,與貿協董事長黃志芳、秘書長葉明水等人大跳ZUMBA,更指出自從代言台灣精品後,才發現好用的產品來自台灣,並非中國。

Yuanita Christiani在印尼知名節目主持人,在當地人氣超夯,光是instagram就有百萬人追蹤,連續2年代言台灣精品的她指大讚台灣產品科技感十足,她也愛用ASUS、HTC等3C產品。

Yuanita Christiani說,自從代言台灣精品親身體驗後,包括粉絲或朋友都會問她哪個產品好,藉由她的推薦,許多人發現好用的產品來自台灣而非中國,藉此也提升台灣形象。

過去曾2次造訪台灣的Yuanita Christiani也對台灣珍珠奶茶、雞排等美食印象深刻,希望今明兩年可以台灣精品印尼代言人身分再次造訪台灣寶島,盼能更深入了解台灣文化。

貿協則表示,台灣精品館從2010年進駐印尼,展示台灣精品,目前於印尼已有四個據點,貿協也相中Yuanita Christiani的清新形象,力邀出席印尼台灣形象展,且每年台灣精品都有4、5檔活動,可望持續拓銷台灣精品,提升台灣知名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