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廣去年EPS3.09元 每股配息3元

2018/03/28 15:36

聯廣去年EPS3.09元,每股配息3元。(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上週掛牌上市的文創股聯廣(8497)今(28)日召開董事會通過去年財報,每股稅後盈餘(EPS)為3.09元,董事會也通過盈餘分配加計資本公積配發現金,每股擬配發3元現金股利,以今收盤價47.3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6.34%。

聯廣去年營收23.56億元、稅後盈餘約0.93億元、EPS達3.09元。聯廣表示,去年打造許多高話題聲浪的廣告作品,包括CITIZEN男錶下棋篇、台灣啤酒18天生極地任務、可爾必思夢想Peace之高校聯舞、遊戲橘子《天堂M》以及三菱全球戰略車款Eclipse Cross等等。

展望今年,受惠於比稿取得新客戶如台新金,以及在數位行銷上領先的子公司聯樂,也接連著取得長榮航空、統一企業商品及惠而浦等客戶委託的數位行銷專案,相信對聯廣的營收及獲利都能有所挹注,數位布局將成為聯廣傳播集團另一具強勢的成長引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