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支持對中國課高關稅 名嘴庫德洛出任川普首席經濟顧問

2018/03/15 09:00

白宮今天宣布,《CNBC》名嘴庫德洛(Larry Kudlow)將出任國家經濟會議主席,接替因為反對鋼鋁關稅政策而請辭的寇恩(Gary Cohn),成為川普的首席經濟顧問。(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宮今天宣布,《CNBC》名嘴庫德洛(Larry Kudlow)將出任國家經濟會議主席,接替因為反對鋼鋁關稅政策而請辭的寇恩(Gary Cohn),成為川普的首席經濟顧問。

綜合媒體報導,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表示,庫德洛接受了國家經濟委員會(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主席的職位,以及擔任總統的經濟政策助理。

庫德洛和川普透過一連串電話討論後,決定接受這份工作。庫德洛表示,「我認識他(川普)並採訪他20多年,與他相處感到非常自在,我迫不及待想要開始工作。」

庫德洛支持川普對中國課徵高額關稅的立場,他表示,自己也不喜歡關稅,但因為中國未遵守貿易規則,因此需要加以強硬回應。庫德洛認為,對中國貿易強硬的態度,不僅是來自美國,美國可能會領導大型貿易夥伴和盟國與中國對抗。

對於美元的看法,庫德洛表示,「一個偉大的國家需要強大的貨幣,我沒有理由相信川普反對穩定而堅挺的美元。我並不是說美元必須上漲30%,而只是說讓世界其他地方知道我們會保持世界國際儲備貨幣的穩定,這將在國內和海外創造信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