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年旺旺來 台銀關eye導盲犬獻愛心

2018/03/04 11:47

在國銀龍頭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中)力挺下,台銀週末再度與台灣導盲犬協會於華山文創園區共同舉辦「關eye導盲犬,用愛看世界」公益園遊會。(圖由台銀提供)(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為支持台灣導盲犬協會公益宣導活動,在國銀龍頭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力挺下,台銀週末再度與台灣導盲犬協會於華山文創園區共同舉辦「關eye導盲犬,用愛看世界」公益園遊會,現場到處洋溢著歡樂與溫馨。

呂桔誠表示,台銀長期推動社會公益,堅守創造企業與社會向善的核心價值,除積極投入各項扶助弱勢、關懷社會活動,近兩年來更將企業社會責任提升至文化藝術層面。

本活動台銀更攜手知名企業如義美、統健實業、愛買、國巨洋傘、百米良田等共獻愛心,期待透過企業的資源及影響力,增加社會大眾對本次公益活動的共鳴。

導盲犬培訓成本極高,台銀自2005年起便攜手台灣導盲犬協會推出第一張「台灣導盲犬認同卡」,自持卡人每筆消費中提撥0.375%的捐款贊助台灣導盲犬協會。

台銀表示,隨著導盲犬認同卡推卡數量及刷卡金額的提升,2017年提撥的愛心捐款已近500萬元,今年應可超越去年,期以協助台灣導盲犬協會培訓更多導盲犬,來幫助視障朋友。

呂桔誠指出,看到同仁們凝聚向心力,為照護導盲犬及視障朋友盡一份心力,非常令人欣喜與感動,希望能持續把上帝所給予的能力和資源再分享出來,將這份愛傳遞到整個社會,讓社會充滿愛與信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