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銀泰山智慧分行 旺年迎春

2018/02/21 13:46

華南銀行總行營運管理部經理蔡麗蓬(後排中左)及泰山分行經理曹俊恒(後排中右)邀請新北市泰山區義仁社區金獅團共同迎接新春開市。(圖由華銀提供)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華南銀行泰山智慧分行2018年開春第一天特別規劃新春活動,結合地方特色風采,以新北市泰山區每年最具文化傳統特色「獅王」為主題,邀請當地享有盛名的「義仁社區金獅團」來行表演。

雖然團員平均年齡超過60多歲,但是表演專業和熱情不減,時常獲邀到各地表演,足跡已踏遍區內各個角落,不管是廟會、慶典、店舖開張等都有金獅團的身影。

鼓聲一落,只見表演的阿公們個個身手矯健,精神抖擻,舞獅、敲鑼、打鼓、持旗等;華銀泰山分行經理曹俊恒經理表示,除了表示祝福之外,更期待明年能再相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