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董娘彭雪芬 灑近億元買豪宅結果慘賠...

2018/02/21 07:15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最美董娘」之稱的台新金控董娘彭雪芬,7年前以9千多萬價格購買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的豪宅「德杰FLORA」。週刊報導,由於近期豪宅市場冷颼颼,彭雪芬去年底以不到8千萬元的價格賠售,損失1千多萬元。

據《鏡週刊》報導,彭雪芬在2010年預售時,豪灑9千多萬元買下「德杰FLORA」位於12樓的豪宅,享有公園景觀的82坪戶別,另外還加購2個平面停車位,但卻在去年以7千多萬元認賠售出。

當地仲介表示,剛開始彭雪芬想讓該豪宅以9千多萬元平盤出場,但經過3個多月後都賣不出去,最後只好降價求售,每坪降價幅度高達2成,以7千多萬元拋售成功,慘賠1千多萬元。

台新金控總經理兼發言人林維俊表示,此事屬於董事長夫人個人的投資理財規劃,公司並不清楚也不便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