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機關睿博:企業獲利能力提升 亞股2018年暢旺

2018/01/31 22:15

先機環球投資亞洲股票團隊主管關睿博(Josh Crabb)。(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2017亞太指數表現強勁,2018年亞股是否能延續去年的多頭漲勢?先機環球投資亞洲股票團隊主管關睿博(Josh Crabb)表示,展望2018年預期亞洲市場將會有更好的表現,亞洲企業的獲利能力及股東權益報酬率(ROE)將會進一步提升,亞洲股市上漲空間相較於成熟市場股市更大,且股價淨值比僅有1.9倍,仍略低於10年平均值。

 

 亞洲股市另一關注的焦點-「南北韓地緣政治風險」,關睿博認為,南北韓之間的政治風險依然存在,若風險擴大,便有可能發展成軍事行動,然而,事實上美國方面也不願因為演變成軍事行動而殃及無辜人民,且北韓也不願因為遭受美國制裁,使得現行的金氏獨裁政權在第三代終止。

 關睿博認為,南北韓之間的關係已經接近平衡的狀態,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以至於影響股市表現,因此在基金操作部分,關睿博不會調整旗下管理之基金任何的韓股持股比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