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拆除招牌 澳盛銀行週一正式走入歷史

2017/12/09 23:40

澳盛銀位於信義區松仁路的信義分行,今日已拆除大部分招牌,並且裝上部分星展銀行企業標誌,由於還有部分澳盛銀行的招牌未完全拆除,得以留下2家銀行招牌並立的歷史畫面。(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星展銀行(台灣)合併澳盛銀行(台灣)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業務,本週六日(9、10)進行轉換,下週一正式合併,目前各澳盛銀行的分行招牌已陸續拆除,下週一(11)起,原有的澳盛銀行分行,都將正式掛上星展銀行的招牌營運。

星展銀行接受澳盛銀行個金、財管業務,將合併基準日延至12月8日,並在今明2日進行最終系統轉換,星展(台灣)下週一起,將增加800名員工,星展台灣的員工總人數將增至2500人。

此外,星展銀也將接手澳盛8家分行,國內營業據點擴增至48家,同時接手澳盛銀逾54萬張信用卡,以及超過70萬名消金客戶,使星展銀行立即成為外銀信用卡第3大。

澳盛銀行將併入星展銀行的8家分行,今日已陸續拆除招牌。澳盛銀位於信義區松仁路的信義分行,今日雖已拆除大部分招牌,並且裝上部分星展銀行企業標誌,由於還有部分澳盛銀行的招牌未完全拆除,得以留下2家銀行招牌同時並立的歷史畫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