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杏輝發表「蓉憶記」 搶攻高齡社會商機

2017/12/08 16:16

杏輝花了近5年時間,取得「蓉憶記」的健字號,內部已編列逾千萬元的行銷費用,明年將積極推廣「蓉憶記」,成為公司重要的產品之一。圖為杏輝總經理白友烺。(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了搶攻國內高齡化商機,國內藥廠—杏輝(1734)今天在「台灣醫療科技展」,發表延緩老化的「健」字號產品--「蓉憶記」,杏輝總經理白友烺表示,公司花了近5年時間,終於取得「蓉憶記」的健字號,內部已編列逾千萬元的行銷費用,明年將積極推廣「蓉憶記」,將成為公司重要的產品之一。

杏輝應用在延緩老化的關鍵天然植物原料,係來自集團在新疆自行種植的管花肉蓯蓉,這個被稱為沙漠人參的植物,主要生長在新疆天山一帶,作為新疆維吾爾族人藥食兼具已近2000年,對於老化動物具有幫助神經傳導的功能。杏輝致力於天然植提產業的一條鞭式布局,歷經20年研究已取得管花肉蓯蓉14國32項專利,擁有唯一GAP及有機認證的農場,目前原料供集團製作保健食品。

白友烺指出,目前國內65歲以上人口占比13.49%,已逼近高齡社會門檻的14%,以人數來算,約有3、400萬人,其中13人會有1人可能發生失智狀況,因此老化問題值得社會關注。

白友烺表示,杏輝是國內第一家以阿茲海默症動物模式,通過國家「延緩衰老」認證,結果顯示可幫助增加記憶學習力與神經傳導功能。而相較於之前已經上市的食品等級「蓉憶記」,新包裝的「蓉憶記」純度更高,且因取得衛福部核發的健字號,有利行銷,將在全台1300個杏輝專櫃、屈臣氏上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