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互動資通明年將引進策略投資人 拚獲利再成長

2017/11/30 21:40

互動資通明年將引進策略投資人。圖中為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企業協作即時通訊軟體互動資通(team+),今天宣布年度三大策略目標達標,公司營收創下5億5000萬新高,連9年獲利,也替股東包括建舜電、兆豐金帶來效益。同時擴大策略合作夥伴、布局產業4.0,首發將強攻智慧醫療市場。

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表示,原本公司規劃要上市櫃,但現在更積極希望引進策略投資人,不以投資金錢為主,而是要為公司帶來資源,擴大應用平台。

郭承翔說,明年度產品發展重心也將持續投入與策略夥伴更深度的合作、擴大第三方技術的加值服務,包括AI、Chatbot等技術整合,深耕企業協作應用領域,協助台灣企業數位轉型。

互動資通成立於2005年,目前股本為1.3億元,最大股東為連接元件廠建舜電 (3322)、持股比例逾20%,互動資通以企業簡訊業務起家,因應網路趨勢轉換往企業簡訊平台發展,產品包括企業內部通訊用「team+」,及今年針對企業對外通訊用的通訊軟體「Key messenger」。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