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駁高雄幫 第一金董瑞斌:我們都是台灣幫

2017/11/21 13:12

新任第一金(2892)暨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表示,我們是「台灣幫」。(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對於外界質疑「高雄幫」議題,新任第一金(2892)暨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今天表示,更貼切該說我們是「台灣幫」。

財政部昨發布三大公股金融機構人事案,分別是董瑞斌、即將接任合庫金(5880)暨合作金庫銀行董事長雷仲達,以及即將接任台企銀(2834)董事長黃博怡,因三人皆有高雄市政府或高雄銀行的背景,就被外界歸類到高雄幫。

董瑞斌表示,高雄市是非常具有魅力和特色的城市,「我很榮幸在高雄服務4年左右,占我服務生涯大概不到五分之一」,或許更應看到,我們有80%在台北服務,也可以叫我們「台北幫」,更貼切是說我們是台灣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