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聿數碼擬辦現增、砸億元買內湖大樓

2017/11/10 10:46

百聿數碼擬砸億元擴大後製編制,挹注明年營運成長新動能。營運團隊包括董事長張承宏(左三)、財務長李金德(左四)、技術長林肇封(左五)。(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文創股百聿(6622)於昨(9)日董事會通過授權董事長在新台幣1.067億元預算範圍內,洽談購置內湖商用不動產辦公室因應擴充業務需求,同時也通過辦理現金增資案,規劃以每股52元,辦理200萬股增資,將用以充實營運資金。

百聿表示,此次增購原辦公大樓其他樓層,係因公司計畫擴大包括動畫合成特效、專業調光調色、錄音配音及電影後期製作等人員和設備,同時加強百聿在影音後製服務上的一條龍整合能力,藉此滿足百聿在華人影音市場中不斷成長的影音後製業務需求,挹注公司未來營運良好成長動能。

展望未來,百聿看好未來在影音市場業務的成長,持續朝垂直與水平兩大策略同步加強布局。除今年起與電影製作公司「mm2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合作投資拍攝多部電影,像是剛於9月底上映改編真人真事電影《老師你會不會來》,以及預計明年上映的新片《絕世情歌》等,從後製走到產業前段,透過垂直整合模式強化百聿在既有影音後製業務上的競爭優勢。

此外,百聿與偉憶數位錄音(好萊塢指定錄音室)共同策略合作,近日跨國後製公司如:英國VSI、法國TITRAFILM、倫敦Deluxe皆來台洽談相關合作案,期許成為亞洲的後製合作夥伴,以水平整合的策略加強百聿在全球OTT平台上的多角化業務布局,打造全方位的影視音後製平台,推升百聿未來營運向上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