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明年景氣樂觀 台壽林欽淼:5+2產業投資不缺席

2017/11/04 21:48

台灣人壽總經理林欽淼今日指出,台灣人壽在政府的5+2重點產業投資不會缺席。(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台灣人壽總經理林欽淼今日指出,台灣人壽在政府的5+2重點產業投資不會缺席,除了先前已公告投資太陽能電廠星耀能源30%的股權,未來針對綠能、太陽能發電等產業,只要是好的標的,台壽可投入的資金「還很多」。

台灣人壽日前通過投資星耀能源9億元,台灣人壽總經理林欽淼今日指出,台壽過去在綠能、太陽能等產業都有投資,近日董事會亦通過分階段投資星耀能源9億元、約30%的股權。

林欽淼表示,之所以選擇投資星耀能源,是基於太陽能電廠都與政府簽訂電價收購契約,透過評估其營運模式、經營團隊過去的成績,以預估未來的獲利能力,目前評估,未來的投資收益可遠高於5%。

至於國家級投資公司台杉,金管會將開放保險業可以投資私募股權基金「台杉水牛投資公司」特別股,台灣人壽表示,也已著手評估投資的可能性。

林欽淼指出,今年台壽的業績表現亮眼,前10月新契約保費收入已突破1000億元,這是原先設定的全年業績目標,由於看好明年的景氣,台灣人壽將大舉增員2000人,希望包括外勤業務部隊、內勤電銷人員在內,達到萬名業務員的目標,使業績繼續成長。

已連續6年舉辦祖孫三代活動的台灣人壽,今(4)日首度於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廣場,舉辦「2017祖孫三代動起來」園遊會,台灣人壽董事長黃思國首度率領公司高階主管出席,現場參與民眾多達4500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