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交易所擬推期貨 比特幣價格衝上6600美元

2017/11/01 19:59

美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計劃今年第四季推出比特幣(Bitcoin)期貨,受此消息激勵,比特幣今天再創歷史新高價,最高一度衝上6600美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計劃今年第四季推出比特幣(Bitcoin)期貨,受此消息激勵,比特幣今天再創歷史新高價,最高一度衝上6600美元,累計今年以來飆升已逾580%。

身為全球最大金融交易業者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週二表示,該機構計劃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比特幣期貨,CME集團執行長兼董座Terry Duffy對此表示,有信心能獲得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核准上市。

目前該計劃仍在接受監管機構的審查,但這項消息一出,比特幣價格便從不到6200美元一路飆破6400美元,並持續居高不下,在台北時間今晚間7點前,最高更續揚2.1%至660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