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軍全球市場! 元大期貨招募國際後勤人才

2017/10/24 11:34

元大金旗下元大期貨宣布將大規模招募國際後勤人才。(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拓展國際業務,台灣期貨業龍頭元大期貨宣布,今年擴大國際金融徵才需求,上半年大規模招募國際經紀人,下半年則欲擴編後勤人力十多名,以因應業務發展所需。

元大期貨10月推出「I.F. (International Futures)國際期貨菁英人才招募令」,大規模招募後勤人員,提供完整的在職培訓計畫,透過專業的培訓機制,即使是非金融產業的素人也可快速上手,將透過此招募計畫培訓更多嚮往國際發展的優秀人才。

台灣期貨交易所今年5月推出盤後交易新制,帶動交易量大幅成長,連續4年突破2億口大關。元大期貨總經理周筱玲表示,期交所近年積極與國際市場接軌,今年5月再推出美國標普(S&P 500) 及道瓊指數期等新商品,加上推行盤後交易制度後,交易時段幾近24小時,使得國際業務的後勤人力需求大增。

此外,今年香港子公司擴大營運,未來將是元大期貨布局亞洲市場的重要樞紐,周筱玲進一步說明,國際業務的後勤人才若表現優良,有機會可外派至海外子公司,不僅可拓展國際視野,可快速累積跨國工作經驗,成為全球金融人才指日在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