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宇峻三國手遊在台上市 目標營收排行榜前10名

2017/10/19 17:53

宇峻奧汀今(19)日舉行《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上市記者會,董事長劉信(右4)指出,宇峻除了手機遊戲、單機遊戲都會繼續研發製作外,還將跨足影視產業。(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宇峻奧汀(3546)今(19)日舉行《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上市記者會,董事長劉信指出,該遊戲目標為進入營收前10名排行榜,且除了手機遊戲、單機遊戲都會繼續研發製作外,還將跨足影視產業。

劉信表示,《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已在中國上市,首月營收為1.5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6億元),收入排名約20-30名、付費比率為17%、次日留存率達44%,而宇峻因授權IP可享分潤,預計第4季可入帳。

由於《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在中國有不錯的成績,劉信希望台灣同樣也有好表現,昨日遊戲上線後評價甚高,預估隨著遊戲上市、資訊月及IP分潤挹注,今年第4季營收會比第3季好,將是今年全年營運高峰。

劉信也說,《幻想三國誌》目前正在開發第五代單機遊戲,希望農曆年前能夠順利上市,而由於中國對於仙俠奇幻電視劇很有興趣,宇峻也將跨足影視產業,將這個IP授權給天鵬文化傳媒集團改編為電視劇,宇峻則收取授權金,而雖然這個案子宇峻暫無投資,但未來會考慮參與電視劇的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