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爸是知名企業大老 他被飯局妹詐千萬

2017/10/18 06:59

「娜塔莎」被控「假交往真詐財」。(資料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奶飯局妹娜塔莎去年被爆利用感情詐騙港台兩地的富商,為她賺進好幾千萬,有多人受害,日前北檢依詐欺罪起訴,沒想到有位台灣上市的富二代也遭她欺騙,這名富二代很怕事情曝光,會被妻子和父親罵、丟家族顏面,在偵查庭改口是投資娜塔莎。

《鏡週刊》報導,香港陳姓富商去年指控娜塔莎利用感情騙財,新聞曝光後,讓不少其他富商驚覺自己也被娜塔莎騙,其中有位遭騙的富商是台灣上市公司的富二代,父親大有來頭,最自豪的就是家庭生活美滿、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白手起家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在政界也相當有名,藍綠都吃得開。

這名富二代原本也到警局製作筆錄,指他近年來瞞著妻子,按月匯給娜塔莎生活費累計1370萬元,還出資1800萬元當頭期款,買下豪宅給娜塔莎。不過檢方日前傳訊富二代時,他擔心事情曝光,丟光家族顏面,也怕被父親和妻子知道,改口稱當初是投資娜塔莎,和包養與詐騙無關,要求檢察官別將他的姓名揭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