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宇航空飛機塗裝曝光! 網友讚:高雅有質感

2017/09/07 08:51

星宇航空公布飛機塗裝示意影片,讓許多網友直呼「好美」,期待搭乘首航。(圖擷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積極籌備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最近不僅在人力銀行廣徵機務專業人員,還公布飛機塗裝示意影片,讓許多網友直呼「好美」,期待搭乘首航。

星宇航空9月初開始在人力銀行招兵買馬,誠徵各類基路專業人員,並在公司簡介寫道,「星宇投資現正極積籌備成立『星宇航空公司』,將依政府相關規定申請設立登記,並規劃於2019年底正式起飛,以成為國際級一流的航空公司為目標。」

星宇航空6日還在臉書粉絲專頁釋出飛機塗裝示意影片,飛機以白、金、黑作為主要配色,呈現高貴奢華感,機身繪有星宇航空英文名「Starlux」,機尾還有星宇的標誌圖像。讓許多網友大讚,「高雅有質感,適合公司路線」、「好美的飛機」、「看起來很有氣質」、「超美!」、「希望制服一樣美」、「拜託了,首航飛哪我就去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