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發科發表新晶片P23、P30 全力搶回市佔率

2017/08/29 15:16

聯發科今日發表P23與P30兩款全新手機晶片。(聯發科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聯發科(2454)今日在中國北京發表Helio旗下兩款最新的智慧型手機晶片(SoC)—Helio P23和Helio P30,這兩款晶片均採用16奈米製程,強調高性能和低功耗表現,並且支援雙攝及雙卡雙VoLTE,為主流市場手機帶來更多的創新空間,聯發科Helio P23將於今年第4季度於全球供貨,Helio P30則首先在中國市場上市。

聯發科技無線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宗霖表示,隨著消費升級,具有高品質、支援雙攝及4G LTE等新功能、價格合理的主流市場手機將迎來快速增長期,Helio P23和P30可以幫助手機廠商在該市場取得成功。

Helio P23和P30鎖定新興和成熟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具有高品質的攝影體驗、出色的連接能力、高性能與低功耗表現,並且兩張SIM卡可同時支持4G,Helio P23和P30將雙攝帶到主流市場,分別提供基於軟體和硬體的雙攝功能,帶來出色的攝影體驗。其中,Helio P23支援1300+1300萬像素雙攝像頭,Helio P30支援1600+1600萬像素雙攝像頭。

這兩款晶片均採用聯發科Imagiq 2.0技術,最大程度降低圖像混疊、顆粒和噪點現象,減少色差,確保在任何光線條件下均能拍出清晰的高品質照片。此外,新增基於硬體的攝像控制單元(Camera Control Unit,CCU),自動曝光收斂的速度比競品快2倍,確保用戶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拍攝時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