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C次集團傳加薪 其餘集團陸續加薪

2017/08/25 15:00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路透)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2317)「C次集團」傳將加薪,最高幅度達50%,可能在9月、10月生效,且其餘次集團也將陸續加薪。若此事為真,這將是鴻海七年來最大的調薪動作。

「C次集團」為鴻海模具事業群,產品能應用於精密模具、機器人、自動化設備、3C、光學等。因精密、智慧產業和自動化趨勢,模具訂單遽增,鴻海要加薪留人。

鴻海富士康員工近日在「富康生活網」討論加薪,「韓諾」發文表示:這次C次集團加薪是由副總裁徐牧基極力促成,為大集團第一梯次加薪隊伍,後面別的次集團也會啟動加薪作業,且金機虎事業群執行副總吳建與人資資深協理湯清貴在召開重要幹部座談會時也說,只要是績效好的,這次的加薪幅度不小。

據網友討論,已經有傳聞7月加薪,在8月初已經開始作業,但還在調整,考績優、甲、乙、丙等的加薪數目不一樣,要等到9月7日或10月7日才知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