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陽董事改選 黃世惠、張宏嘉家族全面退出

2017/06/20 10:28

三陽今天完成董事改選,吳清源(右)可望被推選為新任董事長。(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三陽工業(2206)今天舉行股東常會,會中順利改選董事,黃世惠和張宏嘉家族全面退出董事會,吳清源可望被推選為新任董事長。

本次股東常會選出6席董事為:吳清源、吳麗珠(千景投資)、姜禮禧(千景投資)、黃裕昌(兆耀投資)、張德清(兆耀投資)、田人豪(兆耀投資)。

為強化公司治理,今年也首次設置獨立董事,共選出3席,分別是姜震、謝志鴻、施中川,3位獨立董事在法律及財務金融有專業背景,可協助董事會決策,並提升內部監督機制,朝向公司治理最佳化邁進。

三陽代理董事長吳清源在股東會致詞時表示,今天是一個回娘家概念,歡迎股東回娘家,謝謝股東支持鼓勵,三陽業績才能往上。

他同時感謝三陽創辦人黃繼俊,沒有他就沒有三陽;謝謝三陽前前任董事長黃世惠,帶領三陽走向國際,把方向抓正確;謝謝前任董事長張宏嘉,把三陽在動盪不安的狀況,穩定下來。

他並強調,三陽60年經驗,有很好的規章跟制度,在業界能屹立不搖,好的規章跟制度要「落實」!落實是未來要強調的,才能「精進」,也有工作上要求「三準」:準時 、準值 、準量。未來要走出國外,包括台灣、中國、越南,三陽目前壓全球機車市佔率1%,還有99%的努力空間,讓三陽在全球發光發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