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股東會流會 代董座:最快8月中復牌

2017/06/16 11:41

樂陞代理董事長何嘉興(右三)召開股東會,但是最後流會,而後向小股東們報告近況。(樂陞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3662)今日召開股東會卻因出席人數不足流會,代理董事長何嘉興會後向小股東們說明目前復牌進度將遞延3個月,也證實主管機關要求董事長許金龍未來都不得參與經營;而有位持股4000張樂陞的投資人更現身發言,鼓勵現在經營團隊要越做越好,不要放棄核心競爭力,贏得不少掌聲。

何嘉興宣布今日股東會流會後表示,股東們應該都很心急的想知道目前公司狀況與復牌進度,因此,雖然股東會流會,但藉此機會報告近況;他指出,目前復牌時間遞延3個月,約在8月中,他形容「這是一個不好事件中比較好的消息」,何嘉興也說,樂陞會在這段期間積極與主管機關溝通,復牌有三大關鍵,第一就是主管機關要求許金龍不能參與經營。

至於對廈門同步推的投資,何嘉興表示,為了確保對於此投資案有足夠的控制權,會派人去、也會派財務主管過去,而主管機關要求同步推投資案相關的財報都需要重編,已經請會計師進行,也一邊與主管機關溝通。

對於一之鄉、怡客等出售案延宕,何嘉興也證實,原本已經找到買家,但是投審會拒絕,所以目前仍在尋找適合的買家,部分買家對怡客有興趣、也有部分買家對一之鄉有興趣,但樂陞希望兩個案子可以一起出售,出售時程因而遞延。

何嘉興也說,他在遊戲業待了17年,過去與許金龍沒接觸、也不認識,純粹是對台灣遊戲業有熱情,認為樂陞是台灣難得的研發團隊,才願意進來幫忙,而這段期間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穩定公司與員工,而員工的向心力很令人感動,復牌是目前他最重要的工作。

最後有位自稱手中擁有4000多張樂陞的股東向何嘉興喊話,感謝代理董事長的辛苦,鼓勵現在經營團隊要越做越好,不要放棄核心競爭力,樂陞股東會從開會前嚴陣以待到平和落幕,小股東們冷靜、理性參加,也讓樂陞員工大大鬆了一口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