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股東會謝絕媒體參訪 警力、保全嚴陣以待

2017/06/16 08:46

樂陞於股東會外貼出「謝絕媒體採訪」公告,也呼籲股民冷靜。(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去年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3662)破局,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因違反證交法證券詐欺、申報財務文件不實等多項罪嫌被提起公訴,至今仍在看守所;今(16日)樂陞召開股東會,不僅首次謝絕媒體採訪,且警力與保全嚴陣以待,外界最關心的是董監改選後的新名單中,董事長許金龍是否仍會取得董事席次、繼續擔任董座。

為了怕樂陞股東因不堪鉅額虧損而大鬧股東會、造成意外,樂陞股東會首次於事前就宣布「謝絕媒體到場參訪」,而上午8點左右已有零星股東開始報到,樂陞於現場請求14位警力支援外,更增派6位保全人員,保持現場秩序。

樂陞表示,公開收購案主要由董事長許金龍主導,目前經營團隊與員工都是無辜的,希望股民參加股東會時能保持冷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