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航售機進行中 清算人:預計7、8月完成

2017/05/26 09:51

對於復興航空資產負債表只計到1月11日,興航股東會上砲聲隆隆,有小股東揚言提告。(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興航股東會中,針對小股東質疑公司放話售機進度,但後續又無消息一事,清算人指出,飛機正在賣,空巴、ATR已經簽署意向書,買賣合約也在進行中,預期最後條款的議定也陸續處理,預計7、8月完成。

興航第三次股東臨時會今日召開,興航只繳出截至1月11日的資產負債表,並未呈現更新到近期的數字,引起小股東不滿,小股東揚言要提告、不要清算等。

清算人指出,負債申請到5月16號截止,因為至今不到1個星期,無法看完債權申報內容,所以詳細數字尚未截出,有些數字看起來是虛胖,但看完後一定會跟股東報告。

興航今日股東臨時會中公布,截至1月11日止,資產154.96億元,負債154.78億元,淨值只剩 1768.6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