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證交所重申 富美鑫需取得黨產會非黨產之證明

2017/05/17 22:50

證交所表示,富美鑫需取得主管機關(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無不當取得財產」之證明。(翻攝證交所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證交所剛剛發布新聞稿再度強調,富美鑫之原始股東中央投資公司是屬於2016年8月10日公布施行的「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之附隨組織,依該條例規定,該附隨組織是否有不當取得財產,事涉富美鑫公司股東權益。

而觀諸之前中國廣播公司股權移轉乙案,目前雖已移轉為民間股東所持有,惟仍為主管機關積極調查中,所以富美鑫公司是否涉有該條例所規範之「不當取得財產」,仍有疑慮。為避免損及股東權益,富美鑫公司上市申請案經證交所董事會決議,本案應俟申請公司取得主管機關(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無不當取得財產」之證明後再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