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 U 11正式登場 可望帶動第二季營收

2017/05/16 15:00

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主持HTC U11發表會。(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被視為開啟宏達電下一個20年的首款手機HTC U 11今日正式登場,宏達電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在場展示HTC U11 最大亮點是Edge Sense 邊緣觸控,張嘉臨說,使用者透過擠壓機身下方側邊,就可以照相等的功能,可說是直覺操控的全新應用。

 法人指出,宏達電HTC U11相較其他手機,Edge Sense 邊緣觸控的創新是一大亮點,可望吸引到消費者青睞,預期將帶動第二季營收表現。

張嘉臨說,HTC U11除Edge Sense 邊緣觸控外,擁有音源聚焦,可以360 立體錄影收音,讓現場收音精彩真實重現,此外,耳機抗噪等。HTC U11採用玻璃機背的外型設計,共有銀、黑、白、寶藍以及紅色。

宏達電年度旗艦手機HTC U11登場,但在漲多回跌下,今日以下跌0.6元的69.8元坐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