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在台協會:馬克宏重視創新產業 歡迎台商前往投資

2017/05/12 18:24

法國達梭系統公司在台中市舉辦台灣用戶大會,並舉行啟用儀式。(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法國達梭系統公司今日舉辦「2017達梭台灣用戶大會」,市長林佳龍表示,希望中市與達梭能進行軟硬體合作,將台中的智慧機械打入國際市場;法國在台協會主任紀博偉表示,法國新上任的總統馬克宏相當重視創新創業產業,歡迎台灣廠商前往投資。

 法國達梭系統公司已是第二年在台灣舉辦台灣用戶大會,今天有上百位產業代表出席,市長林佳龍、達梭系統大中華區總裁張鷹、達梭系統台灣銷售總監張銘輝、法國在台協會主任紀博偉、漢翔航空工業董事長廖榮鑫共同進行啟動合作儀式。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擁有大肚山黃金縱谷60公里產業聚落,涵蓋智慧機械、航太、工具機與關鍵零組件等產業,行政院去年宣示台中市為智慧機械之都,未來準備串連彰化、雲林、嘉義等地區,整合中央與地方資源,建置智慧產業平台。

 林佳龍表示,達梭集團是全球知名的智慧機械軟體供應商,台中市目前正在建構水湳經貿園區,也是航太產業的心臟地區,都需要虛實整合,而達梭系統的軟體為虛實整合的重要關鍵,若台中與達梭的合作,促成軟硬體結合,不僅能創造產業商機,也能協助台灣機械業升級為智慧機械,應用於航太零件等領域的加工產業。

 法國在台協會主任紀博偉表示,法國新上任的總統馬克宏是法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總統,在擔任經濟部長時就推動很多經濟的改革,讓企業投資有很好的條件。

 紀博偉表示,馬克宏在任經濟部長時很重視創新創業的產業,他認為台灣的廠商可以過去考察看看,也歡迎到法國投資。

 他並指出,台中市長林佳龍將到法國訪問,法國政府很期待林佳龍的到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