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募新血 今年擬對外招考200人

2017/03/04 18:45

台銀董事長呂桔誠(右六)今天出席台銀公益園遊會,會後說明台銀的徵才規劃。(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上任後,積極整頓台銀,除了提出開發台銀新生代優質人力的全新計畫外,今年預計將再對外招考200人,對象都是一般行員,呂桔誠今天說,預計下周六舉行行務會議後,就會拍定招募新血的細節。

 台銀和台灣導盲犬協會今天舉行公益園遊會,呂桔誠會後受訪時表示,今年台銀持續有徵才規劃,預計將再對外招考200人。

 台銀是所有公股行庫員工平均年齡最老的一家,經理人平均年紀超過55歲,呂桔誠上任後也努力開發台銀新生代人才,今年也將再對外招考200人,為台銀注入新血,至於薪水,台銀新進人員起薪約為月薪3萬多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