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傳、宏達電雙20 簽署策略合作計畫

2017/03/02 12:36

遠傳電信與宏達電今年均成立滿20週年,簽署策略合作計畫。左後為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右後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 左前HTC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右前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遠傳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電信(4904)攜手宏達電(2498),昨日宣布共同簽署「遠傳電信與HTC 20週年策略合作計畫」,雙方將針對「推廣4.5G網路服務及合作發展未來5G新技術」、「深化產品及行銷合作(雙20週年)」、「創造最佳消費者品牌,提供消費者最佳門市體驗與服務」、「擴大智慧物流與維修服務平台合作計畫」等進行更多的合作。

「遠傳電信與HTC 20週年策略合作計畫」由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以及HTC董事長、執行長王雪紅代表簽署。今年皆是2家公司成立20週年的1年。

徐旭東表示,透過此次遠傳電信與HTC的雙20週年的策略合作,不論是在行銷資源、通路或企業管理的整合,都將提供最好的4.5G網路品質、市場第一的客戶服務、創造最佳消費者品牌,提供最優質的資通訊及數位應用服務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