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東航空4月引進2架ATR72-600飛機

2017/02/16 19:54

遠航ATR72-600飛機示意圖。(圖:遠東航空提供)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遠東航空於2月10日正式與Nordic Aviation Capital簽訂4架ATR72-600租賃合同意向書(LOI),今日宣佈引進新機隊,第一階段引進二架法國ATR72-600,朝4月中旬能夠投入營運為目標;未來新機隊加入營運後,配合現有MD機隊將可提升離島整體運能與航班密度,並讓遠航整體機隊機齡更年輕化,各航線調度更有彈性。 新機隊引進是遠東航空復飛以來營運規模的重大進展,遠航表示,配合公司引進新機隊政策,已進行航務、機務、空服三大體系相關訓練,可投入執行新機飛航任務,後續將配合民航局新機5階段審核程序。

 另外,因應未來新機隊加入,遠航將持續進行人力的擴編,機務維修人力、飛航機師、空服都將招募生力軍,加速提升遠航整體飛航競爭力。遠航表示,去年12月份就開始籌畫,包含機師、相關手冊也都在準備,應該可加速新機5階段審核程序,朝4月中旬為目標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