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信航空第二機隊上半年成立 主攻國內線

2017/02/15 17:16

圖左到右分別為華信總經理韓梁中、華航總經理謝世謙、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指出,華信航空目前旗下機隊適合二小時以上的航程,因此計畫組第二機隊,服務國內線,並將在上半年成立。

 

至於班機購買問題,何煖軒說,目前不能透露。由於復興航空尚積欠華航費用,因此外界預期,華航不排除會租賃復興航空的ATR。華信航空目前有七架飛機。

 

華信航空總經理韓梁中指出,華信航空今年將持續推廣兩岸及國際不定期包機,包括台中-梅州包機維持每週二飛航2班,台中-大分規劃由包機轉為定期航班,另外配合立山黑部開山及賞櫻團,華信航空將自4月6日起開航台中-名古屋定期包機航線,每週飛航3班。

 

國內航線部分,2月15日完成北-花階段性任務,華信航空自2月15日起將接手復興航空台中-花蓮航線,每週3班,便利旅客往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