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磊去年三高 董座王伯元:今年會比去年好

2017/01/19 12:31

中磊董事長王伯元(圖左)表示,今年會比去年好。圖右為總經理王煒。(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磊董事長王伯元指出,去年有三高,營業額新高、獲利(前三季新高)新高、產能新高,今年會比去年好。

 

中磊總經理王煒表示,2016年對中磊而言可謂成果輝煌的一年,公司於營運面、市場面及產品面再次締造傲人成績。不僅全年營收創367億元新高記錄,受惠於產線自動化升級與效率精進,累計全年寬頻設備出貨量近3,000萬台,產能實力再攀高峰。同時,中磊於公司治理方面亦成績斐然,連續兩年榮獲國際權威財經媒體之高度肯定,包括:Asiamoney「亞元雜誌」頒發「最佳管理公司」、「最佳公司治理」、「最佳經理人」等大獎;以及FinanceAsia「亞洲金融雜誌」之「最佳中型公司」、「最佳投資人關係」等殊榮,整體績效有目共睹。

 

就2017年整體景氣,王煒說,中磊對營運展望樂觀以待。面對5G新世紀帶來的蓬勃商機,中磊持續投入物聯網關鍵技術,領先推出高附加價值產品如:雲端物聯網、智慧能源管理、自動控制系統、智能醫療應用、新世代小型基地台等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開發市場新契機。同時,公司加速全球化布局,深耕客戶關係,於穩建的基礎上開枝茁壯,持續拓展電信市佔率。在追求營運成長的同時,中磊亦加強公司治理與企業社會責任,包括:設置中磊獎助學金、贊助優秀教師進入偏鄉學校、積極參與生態保育活動等,期盼成為帶動社會向上的力量,展現永續經營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