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7公股行庫招考第一槍 華銀徵314人起薪33.5K

2016/12/28 17:34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左)及華南金暨華銀總經理張雲鵬。(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華南金控(2880)獲利主體華南銀行開出2017年公股行庫招考第一槍!共要招募314名優秀行員,起薪至少3萬3500元,其中,財務行銷人員(TMO)最高甚至可上看7萬元。

為因應FinTech(金融科技)浪潮,華南金特別與資策會攜手舉辦「FinTech校際總動員、金融科技創新競賽」,反應空前熱烈,共吸引近250組競賽報名團隊,並於今天舉辦總決賽成果發表會。

華南金暨華銀董事長吳當傑表示,未來為持續深入校園舉辦該活動,且這次獲獎的同學,也會是我們想要爭取的員工。

公股行庫待遇優渥、福利佳,每次招考民眾都搶破頭,亦是各民營銀行員工最想轉職的機構;領先各行庫,華銀現已宣布2017年新進人員招募計畫,報名期間至明年1月6日止,有興趣民眾可上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查詢相關簡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