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轉戰紫光? 蔡力行:並無此事

2016/12/20 20:34

今日有消息傳出,台積電前總執行長蔡力行將轉戰中國紫光集團,但他於晚間回應、否認傳言。(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積電前總執行長蔡力行,日前卸下中華電信董事長職務,表示不排除重回半導體業,不過今天有傳聞指出,他將加入中國紫光集團,而該集團則是對此否認。蔡力行晚間也做出回應,僅表示「並無此事,謝謝關心。」

蔡力行在16日交接中華電信董事長一職後表示,未來會再重回電信業,至於是否會重回半導體,則語帶保留。而今天有消息指出,中國紫光集團已成功延攬蔡力行,協助他們在成都設立12吋晶圓廠,並為紫光開拓晶圓代工業務。

對此,紫光集團執行副總裁高啟全否認傳聞,表示未與蔡力行有接觸。蔡力行也於晚間向《中央社》表示,「並無此事,謝謝關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