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aktor入主「17直播」 黃立成:增資兼找執行長

2016/12/08 17:21

黃立成創辦APP「17直播」成長迅速,獲得新加坡交友APP龍頭Paktor增資合作。(資料照,記者吳佩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立成創辦的手機APP「17直播」,先前曾發生用戶直播色情、吸毒等爭議內容,今天傳出將以10億元的價格讓新加坡交友APP龍頭「Paktor」入主。對此,黃立成今天回應表示,此次交易案不是收購,只是增資同時找來執行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立成表示,他半年前就開始找執行長來經營「17直播」,約在3、4個月前與Paktor接觸,協議由Paktor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潘杰賢(Joseph Phua)擔任「17直播」執行長,但他還是會參與App經營。

黃立成指出,「17直播」僅成立1年3個月,公司70名員工都還很拼,將持續推出新功能,並朝台港星馬以外的國家進軍,他的持股雖然略少於Paktor,但與對方的關係是「互補」,未來將由潘杰賢掌經營,他掌品牌與開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